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留学指南--非常火爆的加拿大学校篇

留学频道 2016-06-20 14:21:34

  面对出国留学的种种问题,想必各位家长最关心的,还是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并且适合自己孩子的院校。这里所说的“好”不仅仅是教学及科研程度好,还有学费适中,生活费用性价比高以及毕业后的前景等。

  今天留学360加拿大留学团队就为各位抱有加拿大留学梦的家长和孩子们介绍目前非常火爆的加拿大各大大学及学院。

  1、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学校概况: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老牌公立名校,全加排名前三位,北美排名前三,世界排名前20。始建于1827年,坐落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

  学校特色:

  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5。其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

  热门专业:

  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环境科学,医学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约为18万人民币左右。

  2、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学校概况: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15年《麦克林》排名研究级大学第三,世界排名前30。始建于1908年,坐落于风景如画的温哥华市。

  学校特色:

  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尤以科学研究和研究生领域见长。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和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

  热门专业:

  食品工程,国际商务,市场学,运输与物流,营养学,传媒学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18万人民币左右。

  3、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学校概况:

  阿尔伯塔大学拥有百年历史,本科教学质量全加第一,研究级大学排名前5。始建于1908年,坐落于埃德蒙顿。

  学校特色:

  阿尔伯塔大学拥有全加最大的图书馆和唯一的国家纳米中心,科研力量雄厚。提供给国际学生的奖学金达到每年3000万人民币。

  热门专业:

  商业研究,决策和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影视研究,语言学,教学心理学,操作管理,零售与服务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15万人民币左右。

  4、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学校概况:

  麦克马斯特大学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始建于1887年,坐落于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距离多伦多,尼亚加拉瀑布仅1小时车程。

  学校特色:

  麦马大学拥有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加拿大一流大学的评比中,连年被评为最富创造力和革新精神的学府。拥有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和科研设施,是北美仅有的少数拥有自己的核反应堆的大学之一。

  热门专业:

  化学工程,物理,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社会工作学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14万人民币左右。

  5、萨省大学

萨省大学

  学校概况:

  始建于1907年,是北美校园风景最优美的大学之一。坐落于加拿大中部的萨斯卡通市。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U15成员之一。加拿大研究级大学排名前10位。

  学校特色:

  萨省大学在生物技术研究领域居世界第四,治学严谨,国际学生毕业率居加拿大所有大学之首。学习生活费用相对于多伦多温哥华等一线城市低30%。

  热门专业:

  生物技术,应用微生物,药剂,食品科学,护理,物理治疗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13万人民币左右。

  6、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大学

  学校概况:

  渥太华大学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始建于184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和全球最大的英法双语大学。世界排名188位。

  学校特色:

  渥太华大学独特的双语课程设置使得学生可以自由利用其中任何一种语言学习。在心脏研究所的移植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该大学的政治科学,公共政策,管理学成为各个学科的基石和特色。

  热门专业:

  语言学,笔译与口译,国际公共关系学,经济学,政治学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15人民币左右。

  7、乔治布朗学院

乔治布朗学院

  学校概况:

  乔治布朗学院是加拿大政府投资的高等学府,开设100多种专业,每年接纳数万名本土和国际学生前来学习。坐落于多伦多市中心,始建于1967年。

  学校特色:

  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学生实习和打工易如反掌。且乔治布朗学院注重传授理论和应用技巧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乔治布朗学院也是学生实习和就业最容易的学院之一。

  热门专业:

  健康咨询管理,社区学,儿童早期教育,牙医诊所管理,时装管理,珠宝工艺,数码媒体,烹饪,会展管理,酒店运营管理等。

  留学费用:

  每年的生活费用 学费共计13万人民币左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