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无时不刻挑逗你的味蕾 美食与留学双双拥入怀中

留学频道 2016-06-30 17:09:26

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美食展示

  这世上,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看着图片上令人垂涎的美食,你们是不是也和美零留学网一样,特别想去瑞士享受这种美食与学习结合在一起的美好生活呢?瑞士的酒店管理闻名世界,但是瑞士的美食艺术管理,同样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

  学校简称:库林那

  在读人数:200人

  地理位置:法语区LeBouveret(布夫雷),德语区Lucerne(琉森)

  开学日期:每年1月、4月、7月、10月

  专业方向:美食艺术与餐饮管理、欧洲甜点及巧克力、西餐西点

  开设课程:提供一年制短期证书及三年制本科课程,颁发文凭证书、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

  学制特点

  11周学制,每11周为一个学期;

  欧洲甜点及巧克力证书课程由2个学期组成,完成两个学期后学生可进行半年全球带薪实习。

  本科课程由7个学期组成(2 3 2),两次全球带薪实习安排在第二、第五个学期之后。

  学校特点

  唯一提供多次海外带薪实习机会的厨艺课程,有助于学生进入世界各地就业发展

  与巴黎丽思卡尔顿酒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教学设施和实操设备参照国际五星酒店的厨房标准

  师资为经验丰富的国际星级酒店行政主厨、米其林餐厅主厨等

  学校每年举行两次瑞士最大的国际招聘会,与超过100家国际连锁酒店、餐饮食品生产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到亚、欧、美加地区的就业机会。学校隶属于瑞士最大酒店管理教育集团SwissEducationGroup,集团旗下学校学生就业率高达98.3%,就业优势全球第一。

  学校地理位置及设施

  德语区琉森Lucerne(本科和短期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在此校区完成第一及第二学期课程)

  法语区布夫雷LeBouveret(本科学生可选择在此校区完成第一及第二学期课程,所有学生第三至第七学期都在此校区就读)

  入学要求

  西餐西点文凭课程/美食艺术管理本科课程

  1.年满18周岁

  2.高中学历(或有曾经在厨艺学校就读/相关领域工作的经验)

  3.雅思5.0或以上

  4.高中在校成绩

  如学生在校成绩或雅思(雅思最低需4.5分,单科不低于4分)不达要求,学校将视具体情况安排学生开学前入读1-5个月的语言班。

  膳食及住宿

  学校开设自助餐厅及高级餐厅,为学生提供不同类型的膳食,满足他们不同口味的要求。

  住宿

  学校按照星级酒店的标准,为学生提供标准房、高级房及豪华房。

  标准双人房的费用已包含在学费中。

  如有需要,学生也可自由升级为其他房间类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