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高考过一本线就能申请世界百强名校!

留学频道 2016-07-04 15:55:42

  高考的帷幕已经拉下,对于高考的成败已无关紧要,那么如何让自己的未来双重保证呢?高考后进入世界名校有可能吗?对比国际公认的几大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之后,我们不难发现,澳大利亚的高校无论在教学质量、研究能力还是全球知名度方面,均有着卓越的表现,这有力地印证了澳洲高等教育的独特优势,也向世人表明:去澳大利亚留学,会是您的明智选择。下面就带你走进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一睹澳洲大学的强势表现,为你解析名校的入学要求。

  在2014-2015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澳洲共有23所高校跻身500强,澳洲八大名校悉数进入前100强。其中,澳洲国立大学领跑本土高校,全球排名第25位,墨尔本大学紧随其后,名列第33位。与去年相比,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威尔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名次均有小幅上升。此外,悉尼科技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以及卧龙岗大学等也凭借某些方面的显著优势而榜上有名。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强调其高考直录政策:只要是完成高考,分数线达到一本线,在达到语言和其他特殊专业要求的情况下,可以直读悉尼大学所有本科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科学院的眼科以外的所有专业,高考成绩达到总分80%-88% 。

  澳洲国立大学:

  除了精算、统计本科专业,可接受高考成绩直录。要求高考成绩最低一本线 ,具体分数详细咨询。

  莫纳什大学:

  各个专业不同,至少一本线分数。

  阿德雷德大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