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出国

分享

澳洲八大名校各语言直升班要求大盘点

留学频道 2016-08-01 11:14:50

  入读澳洲大学需要达到相应的语言要求,如果语言成绩不达标,需要在入读主课程之前加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

  留学360介绍,语言直升班读完后不用再考雅思,只需要通过学校内部的测试即可进入大学主课学习。澳洲八大名校都有自己语言中心和语言直升班课程,申请入读有一定的英语要求。

  澳洲八大之悉尼大学语言直升班

  悉尼大学语言直升班由悉尼大学的语言中心CET开设的,课程名称为Direct Entry Course(DEC)。悉尼大学语言直升班分为五种:5周,10周,15周,25周,36周。

  澳洲八大之墨尔本大学语言直升班

  墨尔本大学的语言直升班是在霍桑语言中心开设的,长度为10周,一般要求雅思总分6,单项不低于5.5分。但是若主课为教育学院课程,入读10周语言直升班有更高要求。

  澳洲八大之澳洲国立大学语言直升班

  澳洲国立大学ANU的语言直升班课程由ANU College开设,为期10周。

  澳洲八大之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直升班

  新南威尔士大学语言直升班分为10周、15周和20周三种。

  澳洲八大之莫纳什大学语言直升班

  莫纳什大学语言直升班分为10周和15周两种。

  澳洲八大之昆士兰大学语言直升班

  昆士兰大学语言直升班是由Institute of Continuing TESOL Education(ICTE-UQ)开设的。

  澳洲八大之阿德莱德大学语言直升班

  阿德莱德大学语言环境较好,其语言直升班是在大学的语言中心开设的,分为10周、15周和20周三种,语言直升班对雅思写作和口语要求比较细致。

  澳洲八大之西澳大学语言直升班

  西澳大学的语言直升班就是由其语言中心CELT开设的,分为10周和20周两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