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好冷|最宜去浙座私藏的森林温泉小城泡温泉、吃美食~

人气美食 2018-11-14 05:09:05

  Tips: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深甽镇南溪村

  门票(仅供参考):228元/人

  2、漫游前童古镇

  不似乌镇、西塘那般张扬,这座拥有7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镇更像是一位从深宅里走出来的闺秀,淡薄从容。踩着卵石小径走入古镇,潺潺溪水穿巷而过,斑驳的墙面构成了活生生的黑白水墨,将外面的喧嚣嘈杂隔离开来。

  这里没有过度的商业化。寂静的巷道里偶尔坐着几个闲谈的老人,偶尔还会遇到在路边小河里洗衣服的女主人。路边摆着小摊点的老板偶尔还会送几块特色小吃给游客尝鲜。

  几代传承着的编制竹篾手艺,夫妻二人在古镇街角的店铺里默默经营着属于自家的荣耀。从精致童趣的小蝴蝶、小蜻蜓到古朴可爱的收纳筐、时尚包,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老手艺处处都是小惊喜。

  木雕、银饰、花簪一系列的街边老铺子,文艺而又佛性!静静地开着门等着你去光顾,却会在夜晚来临之前收工回家,从不改变。

  从清晨到夜晚,前童古镇的街道上都是极安静的,斑驳的年月痕迹和刻意保留的古朴细节,都是宁海人对极致静城的生活追求。

  Tips:

  地址:宁波市宁海县前童镇前童村

  票价(仅供参考):70元/人

  3、梁皇山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

  自古以来,梁皇山都戴着浙东名山的桂冠,无论哪个版本的古地图,有宁海必有梁皇。这里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徐霞客曾盛赞其景色“峰荣水映,木秀石奇”。它不仅山势险峻、神秘峻秀,在那 谷深涧幽处更是美不胜收

  游荡在这桃源之境,看潺潺流水自山谷划过,耳旁传来清脆的鸟鸣,葱郁翠林带来无尽清新,让人惬意无比。坐在这壮阔山景,不大快朵颐一番怎么行,叫上一家子,挑个温和明媚的日子,迎着初冬暖阳,痛痛快快的大吃一顿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