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好冷|最宜去浙座私藏的森林温泉小城泡温泉、吃美食~

人气美食 2018-11-14 05:09:05

  5、特色海鲜

  宁海素有“海鲜鲜天下”的美誉,品种也丰富多样,蛏子、青蟹、牡蛎、跳鱼、泥螺等八种海鲜最具宁海特色!尤其是自己亲手捕捞上来的渔味,一定不能错过!

  每一道美味都是来自于大自然天然的馈赠,西店的牡蛎,凫溪的香鱼,一市的青蟹,大佳何的对虾……用宁海乡民地道的烹饪手法做出来,口味一绝

  千万不能错过这里的长街蛏子。主产于宁海长街一带沿海,体大壳薄,肉质肥壮,色白味鲜,名闻遐迩, 被誉为“西施舌”

  白溪旁边的梅岙渔村里,就有这样地道的渔家乐,临溪而建的十年小店,眼前便是溪水静流,窗边吊脚桥之下,流水堆积的淤泥里还有螃蟹、跳鱼活跃其中,客人还能体验一下钓螃蟹的乐趣呢!

  漫步古镇,探寻石山遗迹,

  泡一次温泉,吃一份美食,

  外出打一次海渔,

  在这个浙东小城里,静静地享受生活,

  这份难得的平和安宁,

  便是大自然赋予宁海的静城味道~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