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40多种浇头的米线,排队1个半小时才能吃到,值不值?

上海小资美食 2018-11-16 06:37:21

传说,宁波路上有一支队伍,

  不管刮风下雨,白天晚上都一眼望不到头。

  到底是家什么店拥有如此魔力,

  小资君要去一探究竟!

  原来是这家香港肥汁米蘭小锅米线,其实早在去年我们就去探过店,只不过最近他们家又火了!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小资君!

  先来看看这家店的dp,随手一翻,都是五星好评,到底是有多好吃,才让人心甘情愿排队两小时,只为这一碗米线?

  dp上写午市10点半开门,为了节约时间,小资君可是踩着开门的点就来排队了!没想到就算是飘着小雨的工作日10点半,店门口就已经有2、30人在排队了!目测应该没有黄牛。

  排队的同时,服务员会给每个人发一张菜单,提前勾选想吃的菜品,还有四十多种小料可以加,辣度和酸度也可以自己调整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