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白相上海

分享

火速收藏!上海这7大免费景区,比很多收费景点更惊艳!

上海头条 2018-11-16 06:37:21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花了门票钱去某个景点玩了之后

  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

  “再来这个地方我就狗带

  根本就不值这个价好嘛

  今天头条菌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7个上海知名的景点

  关键还免费!免费!免费!

  并且每一个都超有特色

  一点都不比收费景区差哦

  外滩-南京东路区域

  外滩,应该是上海最出名的景点,没有之一了吧。来到上海,不去外滩拍一张外滩图,似乎就感觉没来过上海。

  不过去外滩之前呢,头条菌建议你先逛一逛南京东路,两个地方其实算挨着的。从地铁人民广场站19号口出来,就是南京东路,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这里总是热热闹闹。

  南京东路上有很多上海老字号,比如新雅食品真老大房 老盛昌......等等,东西都很不错。

  沿着南京东路,一直往东走到尽头,你就可以看到外滩啦。

  前几天上海在开进博会,外滩每天都会有灯光秀。整个黄浦江边流光溢彩,华美无比。即使在平时,外滩的夜景也十分好看哦,来上海游览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如果你逛完了外滩,还想去浦东看看,那么你还可以花上2元钱,坐过江轮渡,几分钟后就到浦东了。在轮渡上还可以动态观赏上海风光哦。

  门票:外滩南京东路观光免费;轮渡票价2元

  开放时间:全天候;轮渡营运时间:浦西7:15-22:10,浦东7:00-22:00。上午半小时一班,12点以后15分钟一班。

  地址:外滩: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轮渡:外滩靠近金陵东路交叉口

  交通:乘坐地铁2/10号线南京东路3号口出。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