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罕见的霜降胡杨,美醉成仙!

自驾游门户网 2017-10-30 10:18:54

  古老的内蒙古胡杨林似乎总是以金黄的姿态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里,你是否也曾不远万里来到它身旁,只为捕捉那漫天的金色?

  有人说,爱她就带她去看胡杨林;我们总爱在秋季去邂逅她,那时她黄得彻底,美得惊艳。

  但,

  如果你真爱胡杨,

  那么一定要在冬天看一次。

  如果说秋天的胡杨林是一种绝美,那么冬天的胡杨林则更让人心醉。

  那是一种光看照片,就能穿越手机屏幕亲临其境的美。

  一夜暴雪,胡杨林银装素裹,好似千树万树梨花开。

  暂别了秋日的金色辉煌,也告别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长枪短炮,万籁俱寂的额济纳犹如进入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

  人都说“凌寒独自开”的梅花最为傲骨,但却鲜少有人赞扬寒霜中坚韧的冬日胡杨。

  冬日里的胡杨,抖落了一身曾经灿烂的华袍,将满腔燃烧的热火埋进根底,任凭冰雪压枝,依然挺拔傲立。

  雪后的内蒙古胡杨林,天与地之间都成了雪白,却美得耀眼而夺目。

  雪后的胡杨林,真正美爆了

  一岁,一枯荣;一树,一世界

  不见胡杨,不知大景之壮阔

  不识胡杨,不知生命之辉煌

  烈马腾嘶,驰骋塞外之豪情激壮!

  如果可以,此生一定要去看一次胡杨

  肆无忌惮地释放着生命的能量,惊艳天地间!

  交通:

  飞机:可选择先到周边城市,再转乘长途汽车前往额济纳。酒泉市、嘉峪关、银川都有机场,但航班稳定且比较多的就是嘉峪关和银川。

  火车:可从呼和浩特坐火车前往额济纳

  汽车:一般都是抵达银川后,乘坐银川到达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的长途车,再从巴彦浩特镇乘坐抵达额济纳的长途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