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

YT新媒体 2017-10-30 10:24:17

  草间弥生美术馆内展出的镜屋系列新作《Pumpkins Screaming About Love Beyond Infinity》,摄影:YT。

  再加上当时,舞台艺术、身体表现被看做是“更加艺术”的方式,而视觉艺术并不被看重。对于观众来说,也更加为表演艺术所痴迷。就在那样“混乱的时代”,大田秀则知道如果硬要和已经存在的体系碰撞,并不能带来任何的优势和结果,况且,也没有任何日本老派的评论家愿意谈论草间弥生。于是,他邀请了国际上有影响力的艺术评论家,为草间弥生重新梳理了艺术思想,尽可能把她的新意传递给更多的人。

草间弥生美术馆内首次展览“创作是孤独的追寻,爱是让你向艺术更近的事”内展出的最新系列作品。摄影:YT。

  草间弥生美术馆内首次展览“创作是孤独的追寻,爱是让你向艺术更近的事”内展出的最新系列作品。摄影:YT。

  在此之后,草间弥生于1989年在纽约国际当代艺术中心和英国牛津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个展。 1993年,代表了日本参加了第45届威尼斯双年展,在日本国家馆内举办个展。

  1994年,怀揣1000美金,大田秀则开设了OTA FINE ARTS。大田说,当时他最大的财富并不是这1000美金,而是他和当代艺术家之间的关系,特别是和草间弥生之间的关系。

  作为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大田秀则在草间弥生美术馆开幕之际,接受YT创始人徐宁独家采访,畅谈这30年来自己和草间弥生的故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