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草间弥生幕后最重要的艺术推手

YT新媒体 2017-10-30 10:24:17

  (Q=徐宁,A=大田秀则)

OTA FINE ARTS创始人大田秀则(左)与YT创始人徐宁(右)于东京。

  OTA FINE ARTS创始人大田秀则(左)与YT创始人徐宁(右)于东京。

  Q:你和草间弥生结识时,日本人是怎么看待她的呢?

  A:虽然说的有些不是很好听,而我当时就是从一个瓶颈开始做起的。当时日本也有许多的艺术家,也有一些具有一定号召力的评论家,而那些有号召力的评论家,却从来不会讨论到草间老师的艺术。真的是一点都没有。

  毕竟在当时的日本社会,她还默默无闻。因为她存在着的负面的要素(女性、强势等,编辑注),在那些正统派的男性的观念里,她就是一个不可以去涉及、去触碰的存在。说起来或许会让人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当时真的是有一些被称作“御三家”的评论家的任何一个,连一行字都没有提及过草间老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