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举办“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

新华网 2017-11-20 16:24:52

(新华视界)(1)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举办“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

(新华视界)(2)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举办“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

(新华视界)(3)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举办“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

(新华视界)(4)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举办“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

(新华视界)(5)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举办“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

     11月19日,观众在中国美术馆参观拍摄饶宗颐的作品。由中国美术馆、香港大学主办的“莲莲吉庆——饶宗颐教授荷花书画巡回展”18日亮相中国美术馆。展览展出绘画与书法作品49套126件,将展出至11月26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