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教你如何让文物活起来

E苑杂谈 2017-11-22 14:42:22
  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专家表示,艺术品交易是文化贸易的一个热点。欧洲艺术基金会在论坛上发布的艺术品市场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艺术品市场销售额达450亿美元。其中美国占总销售额的29.5%,英国以24%次之,中国18%居第三。  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专家透露,为了给文化艺术品交易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投资逾10亿元的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将于今年年底竣工,其建筑体量达到6.83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面积最大、设施先进、服务专业的艺术品综合服务体。  除了艺术品交易,文创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也是自贸区文化产业的重点拓展方向。事实上,无论是台北故宫博物院的“朕知道了”纸胶带,还是北京故宫博物院的“萌萌哒”系列产品,都推动了传统文化的年轻化、市场化发展。  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专家表示,国博馆藏多达140万件,在摸清自家家底后,从两个方面推动文化和产业相结合。一是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文创中国”线上品牌。二是与上海自贸区合作,构建一个涵盖设计、开发、运营、销售的线下平台,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文创产品“走出去”。  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专家表示,自贸区将依托中国丰富的文物“IP资源”,整合区内的国际资源和国际渠道,为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去”铺路。在此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也利用周边的优势资源斥巨资在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兴建了一家艺术馆深圳雍轩艺术品展览展销高尔夫艺术馆,作为深圳地区规模最大、运营最规范的高端艺术品展览展示平台,在拥有绝佳地理位置的基础上,侧重开放形式,强调人与历史的沟通,突出传统文化的亲和力,环境典雅,展线清晰明了,内部的装饰简洁中不失细部,馆内各项配套设施将提供更为细致舒适的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7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