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你知道吗,淮海路"长高"了!

上海大区势 2018-02-11 09:07:21

  对淮海路高区的商业进行开发,此前已有一些品牌商进行了尝试。比如,2016年落在淮海路中段的Line Friends旗舰店,当时一口气就租下了三层店铺。更广阔的承载空间,让这家的空间设计理念有的放矢。海派味道浓郁的红砖、别致的天井、狭窄的楼梯间,通过精心的设计打造各种主题区, 该旗舰店已经成为众多时尚达人的自拍地。

  打造没有围墙的商业街区

  高区商业被发掘的不仅是淮海路,上海另一市级商圈——豫园,不久前也开始了高区商业的开发。以游客为主的豫园,过去存在只有底层市口好的问题,豫园股份如今正在探索通过打造豫园空中连廊的形式, 将高区串联起来,引入多元化的商业与文化产品,向市民开放多年来未曾开发开放的景观平台及空间,希望未来可以打造出一个“空中豫园”的景观。

  不过,要挖掘淮海路高区的商业价值,建筑本身属性与周边环境都是绕不开的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