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莘庄立交全新亮灯 飞一般的绚丽摩登

上观新闻 2018-02-12 09:07:37

  根据人们在行驶过程或者从远处建筑眺望立交桥的习惯,景观灯改造区域选择了重复视角较高的地方,总长7公里,涉及60根桥柱,20个匝道出入口道路。主要集中在北面,由虹桥机场方向去往徐家汇、浦东机场、金山卫、宁波、杭州、松江方向;东面,由沪闵高架,徐家汇方向去往虹桥机场、闵行、金山卫,宁波、浦东机场方向;东南面,由浦东机场方向去往徐家汇、虹桥机场、杭州、松江方向;南面,由金山卫,宁波方向去往徐家汇、杭州、虹桥机场方向;西南面,由闵行七莘路方向去往沪闵高架、徐家汇方向以及西面,由杭州,松江方向去往虹桥机场、徐家汇、浦东机场、金山卫,宁波方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