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过年吃吃吃!春节长假怎么吃才最安全?

上海闵行 2018-02-14 09:58:27

    4

    注意食品的贮存要求,一般冷藏温度为0-4℃、冷冻温度为-18℃以下。烹调好的食物室温存放时间不要超过2小时;剩菜、剩饭等要及时冷藏,冷藏时最好用保鲜膜包好,冷藏时间不宜超过24小时,再次食用前要彻底加热,并确认无变质后方可食用。

    5

    不吃或少吃生食海产品,不要购买、食用有关部门明令禁止、来历不明的食物(如河豚鱼等)。

    6

    消费者食用购买的食品或者外出就餐时出现不适,要及时就医,保留病历卡、化验报告等相关资料,并与食品经营单位联系,同时向闵行区市场监管部门报告。

    温馨提示: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您可拨打食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