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徐汇架空线入地3月启动 淮海中路一段将成试点首站

解放网 2018-02-23 09:17:06

  船形的武康大楼不仅是著名建筑师邬达克的得意之作,也成为了上海的一处知名地标建筑。但抬头一望:电杆林立,线网森森,把天空切割出不同的形状。昨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一大早,徐汇区区委书记鲍炳章、区长方世忠等人就来到武康路、岳阳路、淮海中路等道路沿线,实地调研衡复风貌区内精细化管理工作。据悉,徐汇区2018年首批架空线入地项目将于3月启动,武康大楼一侧的淮海中路华山路至武康路将成为试点首站。

  在徐汇,架空线入地的难点主要在衡复风貌区和徐家汇地区。徐汇区建交委主任罗鹏翀透露,他们正在制定2018-2020三年架空线整治计划,计划安排34条道路46公里,其中2018年20.667公里,计18条(段)道路,重点实施区域为康平路-衡复风貌区、徐家汇地区以及肇嘉浜路和淮海中路两条主干道。

  “淮海中路华山路至武康路这一段的架空线入地很难,但骨头从最硬的啃起,首批项目将在3月启动施工。”罗鹏翀说。

  他同时透露,3月将开工一批架空线入地项目,主要是武康路、淮海中路、岳阳路、衡山路等架空线入地,同步结合肇嘉浜路绿带整治,稍后启动肇嘉浜路入地工作。其余道路电力、信息入地也将尽快推进。

  今年上海将完成100公里架空线入地,努力实现精细化管理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