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过了个春节,上海居然又拿了这么多第一!

上海大区势 2018-02-24 09:52:16

  “舌尖上的上海”吃遍全球

  吃,是中国人春节永恒不变的主题。今年,上海人买年货的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动动手指,手机下单,网购年货。随着消费升级,上海人在吃的方面越来越倾向购买 新鲜、健康的食材,享受互联网和新零售带来的便利。

  菜鸟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国网购年货收货量最大的城市正是上海;而在全国年货收获量最大的十大区县中,上海浦东、闵行占据两席。

  年货包裹里都有啥?吃遍全球精品是今年的主题。盒马鲜生公布了2月14日至2月17日期间上海爆款年货前五:鲍鱼、智利红车厘子、波士顿龙虾、都乐进口甜焦、泰国龙眼。

  年夜饭是大年夜的高潮,年夜饭在哪里吃?时髦的上海人钟情让妈妈休息,一家老小在外吃团圆饭,上海市民在外就餐的数量位列全国第一。在各种餐厅中,老字号餐厅尤其受欢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