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九旬“高龄”国妇婴旧址经修缮露出雕花木梁,今后将成社区医院

上观新闻 2018-02-27 09:31:58

  今后患者将在此获得最大便利

  院方还充分考虑病人看病的便利性。由于1号楼电梯位置的移动,可能造成患者上下楼的不便,因此院方设置就诊人员在一楼大厅挂号、候诊,而就诊、取药等同样可以在1号楼一楼完成。

  宽敞的大厅内将设置自助挂号和签约居民综合服务中心。另外,院内还将实现微信、支付宝移动扫码支付功能,就诊人员不必缴纳现金,结算速度较快,有助于提高门诊收费工作效率,缩短排队缴费时间,改善就医体验。

  1号楼中式风格的二层将作为医院特有的中医综合服务区,两边设治疗区,提供针灸、推拿等治疗;中间区域提供中医健康教育、医疗和体验服务,并设置草药房,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而空间面积较小的三楼,则是医院工作人员的办公区和休息区。

  今年第二季度,社区医院就将从长寿路505弄3号的老院搬迁至此,并在这里配备120名医护人员,4号楼住院部将安排有80张床位,数量比老院多出30张。

  早在1927年宅邸建成之初,潘老板或许并不会想到他的私宅日后会成为一处公共建筑,每天有成百上千人次进出,并将延续百年……

上一页 1 ... 9 10 1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