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杜江脱水式健身塑硬汉 体脂率降至6%!

搜狐 2018-02-27 10:02:17

  影片中,杜江饰演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这个形象要求演员掌握专业的军事战斗技巧,为了能够在电影中完成更流畅的武打动作,在拍摄前期,杜江为自己定制了21天特训计划,除高强度训练外,饮食上也提出更高的要求,每天吃的东西全部水煮,不放糖,油,完全没有碳水化合物。据杜江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有一次和杜江去参加活动,路上他突然拿出一包食盐,一把塞到嘴里,喝了一口水,说这就是晚餐,我这个中年胖少女只能表示服气。”杜江采用如此 “脱水法”健身,只是以求肌肉线条更好,为观众呈现最好的一面。在采访中杜江表示“健身不是为了身材,而是为了能够从力量到协调性、柔韧性都能做到‘条件反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