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徐汇情调小马路,历史上曾经的拉都路

上海徐汇 2018-03-05 09:29:50

  躲在淮海路身后的襄阳路,沿路传统上为住宅区;或许是低调惯了,很少有人了解它过去的历史足迹,以至于一提到襄阳路,想到的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场景——这也难怪,当年可以和北京“秀水”相匹敌的襄阳路市场,也是上海名震一时的潮流时尚中心。

  襄阳路小商品市场(后来叫“襄阳路礼品市场”)毗邻陕西南路,与繁华的淮海中路一街之隔。由于不少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冒牌货品在此出售。后来,襄阳路市场也被称作“赝品市场”,虽然如此,当年的襄阳路,已是上海的一个品牌,似乎到上海的游客,对于“仿冒一条街”的市场,都有一种非去不可的情结。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