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沪上好吃的网红青团已上市 你知道人们排长队的原因吗

东方网 2018-03-07 09:36:32

  人们为什么愿意排长队买杏花楼青团?

  一个原因是青团并非整年都有销售,麦青汁落市,青团也会相应的落市,错过了这一季,就要等上一年。更重要的是:好吃才是硬道理,小小的一枚青团背后,它的制作工艺却并不简单。“网红爸爸”杏花楼点心部部长、国家级点心师章吉泉有绝招:

  这款青团馅料里混合了三种肉松。肉松分油酥型、肉粉型、太仓式肉松三种,前两种纤维短、口感油,而且难以塑形;太仓式肉松的纤维长易塑形,但是口感偏柴、偏干。经过多番尝试,最终采取了几种肉松搭配的方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