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你知道上海有多少外卖女骑手吗?最厉害的一个是这样干过男人的!

上海圈 2018-03-09 09:24:48

  根据美团外卖大数据显示,女骑手最多的省份是江苏、广东、浙江,分别有9848、8583和7257名。其中,为消费者服务最长时间的女骑手就在北京,其个人司龄为991天,将近三年,完成22758次订单配送。

  上海的女骑手也不少,她们多出自美团外卖,4142名女骑手(约占上海全体外卖骑手的8%),平均司龄达183天。

  / 外卖小妹配送中 采访对象供图 /

  去年上半年,媒体报道了上海外卖接单王何文妹的故事。据了解,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何文妹至少送了12214单,跑了超过22412公里,一点也不比男人逊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