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揭秘终于知道上海女孩子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

上海圈 2018-03-09 09:24:48

  要做精致女孩,自我投资少不了

  既然说女孩子比较会花钱,那钱都花去哪儿了呢?根据口碑平台统计的数据,上海女性跟男性在线下消费,花钱差异最大的几项分别是: 健身、养生和美容。女性的总花费是男性的2~3倍。

  什么时候吃,也很能体现男女之间的差异。女性消费者的一天,吃东西是越来越贵的。从早餐到夜宵价格一路飙升,下午茶通常比午餐还要贵,而男性在下午茶上的消费就是低于午餐的。

  女生更爱喝奶茶?但男生掏钱更多

  根据口碑数据,线下的餐饮项目中,女性在酒吧、海鲜、烧烤和火锅上单次花的钱最多,平均是吃一顿快餐的10~20倍。

  但在有些地方,花的钱并没有大众想象的那么多。奶茶在公众的认知中,一直是女性更为喜欢的饮品,而根据口碑的数据显示,上海男性在奶茶上的平均消费要比女性高6.5%。也许,上海的男同胞们除了给自己买奶茶,平时也没少给女孩子买奶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