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做到这10点的女生,没人敢小看你

新周猫 2018-03-09 09:49:38

  “就这么干,是男是女都一样。”

  ————

  一、独立

  经济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至少要做到经济独立。鲁迅早就说过,娜拉出走之后,为不做傀儡起见,经济权是最要紧的。

  二、为取悦自己而容

  女人既有选择化妆的权利,也有素面朝天的自由。也不要担心变老,多几条皱纹并不会损害你的美,就是要有这样的自信。

  三、更想让人关注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外貌

  科恩嫂时常穿着随意,没有化妆,还披着一头散乱的黄发,但人们很难不尊重她,为啥?

  四、懂得独处

  请有意与这个世界保持一定的距离,如果拍了拖,更应该与另一半保持一定的距离,半夜三点叫你去网吧找TA这种事,说什么也不要答应。

  五、不把结婚当做唯一归宿

  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结婚了,所以你必须结婚吗?未必。大家都说“祝你幸福”,所以你也必须幸福吗?也未必!

  六、至少有一种爱好

  养宠物、种花花草草、写写画画、拍照、观鸟、远足,这些爱好都可以有。实在没有,睡觉也算一种爱好,不过不提倡。

  七、保持阅读习惯

  阅读,是从现实世界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最简便的方式。读什么都成,说明书、地图、词典、菜谱,等等。

  八、敢于发声

  敢于公开说#metoo,敢于在家里和亲人互怼。在越来越多元化的世界里,我们需要更多不同身份、不同立场的人对世界提出一声抗议:我不同意。

  九、永远有梦

  “即使是九十八岁/我也还要恋爱/还要做梦/还要想乘上那天边的云”,这是日本百岁老人柴田丰98岁时写的诗,其处女诗集在99岁那年出版。98岁也还要恋爱、还要做梦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十、要成为新周刊“生活派”会员

  “观念的转变和人类意志的力量,塑造了我们今天的世界。”(哈耶克语) 2018年,新周刊推出会员计划“生活派”。在这里,我们和你分享不流俗的知识、趣味以及态度,提供足够有趣的社群文化,以及丰富的生命感——不管你是穷忙族、飘二代还是四无青年。

  3月8日至3月11日,新周刊全年会员卡8.9折优惠限时抢购。打折不分男女,也欢迎男同胞们共度妇(女)女(神)节。

  我们为你提供一片培育现代生活新观念的土壤。

  加入生活派,你可以得到

  ①《新周刊》新鲜出炉的文创产品

  有了新周刊“无用系列"限量新年礼盒,情人节礼物就不用愁了。

  会员购买其他《新周刊》文创产品时,还会享有额外优惠。

  ②更优惠的《新周刊》订阅价格

  印刷成本上升?看《新周刊》却更便宜了。

  ③迟到但必入的年度回顾

  一盘纪录2017年的原声带哦。

  ④免费参与《新周刊》线上线下活动的机会

  2018年,我们的活动只会更多更好,你有机会和邱晨、新周猫等多位大咖面对面交流。

  此外,还有不定期抽奖福利:图书、明信片、各种电影票话剧票等等,一不小心,还会成为《新周刊》2018中国年度新锐榜的嘉宾,近距离和各路大咖谈笑风生。

  包机票食宿,真的。

  ⑤随时随地和新周猫姜戈“面基”

  啥时候想俺了,俺的三层“别野”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套餐一

  仅剩最后18席,错过要再等一年!

  套餐二

  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咨询咕咕鸡同学。

  会员计划的最终解释权归新周刊所有。

  △扫码加咕咕鸡为好友△

  【补充说明】

  ① 会员时间计算方法:从付款成功当日至次年同月月末;

  ② 购买成功后2个工作日内,客服逐一添加会员微信,拉入会员社群,解答售后问题;

  ③ 《2017语录》将于图书出版后(4月上旬)尽快发货;

  ④ 会员卡需要读者自行激活,你会在购买成功后收到一条提示短信,请点击短信中的跳转链接,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

  ⑤会员卡是虚拟商品,一经购买,恕不退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