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近一半上海人手机"种树" 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一

新民晚报 2018-03-12 09:58:19

20170314_60725.jpg

  图片说明:近一半上海人正天天在手机上“种树” 来源/东方IC

  今天是植树节,近一半上海人正天天在手机上“种树”,已通过蚂蚁森林种下真树85.9万棵,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一。

  截至目前,上海的蚂蚁森林用户已达到1135万人,累计减排14.5万吨。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表示,蚂蚁森林将履行对用户的承诺,继续加大投入。预计到2018年底,蚂蚁森林在生态保护方面的总投入将超过5亿元。如果超过3亿蚂蚁森林用户持续努力,未来五年蚂蚁森林将造林600万亩、相当于植树5亿棵,面积约等于5个纽约市的占地面积,差不多有56万个足球场那么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