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炸锅】“世界这么大,你凭什么去看看”这位老师的麻辣演讲刷爆朋友圈

新闻晨报 2018-03-13 09:28:01

  也许有的人说,父母早已为我准备好仗剑闯天涯的资本,我无忧!

  那你请听我说: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儿子算豪门吧?在参加亲子马拉松比赛时累得父母不忍直视也不停下来,他怕一停就会输;

  澳门赌王的儿子何猷君算豪门吧?他在20岁到29岁期间,从未放过一天假,别人在睡梦中时,他在工作,别人在工作时,他已经付出双倍于别人的努力。

  豪门贵子如此拼!为什么?因为他们深知一个道理:无论豪门还是寒门,无论男女还是老幼,靠爹靠妈靠祖宗都不如依靠自己打拼实在、持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