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炸锅】“世界这么大,你凭什么去看看”这位老师的麻辣演讲刷爆朋友圈

新闻晨报 2018-03-13 09:28:01

  也许有的女生会小声嘀咕,我貌美如花,将来一定能找个勇闯天涯的好儿郎,他负责去看世界的资本,我无惧!

  那我告诉你,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就读于清华大学,是全国健美操亚军、国家一级运动员;扎克伯格的妻子是他哈佛的同学;克林顿是在耶鲁爱上他的学姐希拉里。

  其实,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无论你、我还是他,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有底气和福气去般配其他的优秀。

  此时,也许有人会说,我爸不是李刚,我也没有优秀的细胞,世界它大它的,我不想去看了。

  满腹的牢骚,极度的自卑让我想到了马云。高考数学第一次只考了1分,复读两年历经千辛万苦才考入杭州师范学院。而十几年后,他却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传奇。

  (参加同学聚会,马云站在最中间,喜气洋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