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早樱开啦!这份赏花攻略上海人请收好

嘉定发布 2018-03-14 09:55:04

    辰山植物园

    目前

    辰山植物园的河津樱

    已进入始花期

    河津樱的盛花期一般在三月初,今年较往年略晚了3-5天,预计可以持续到3月中下旬。届时辰山植物园这条数百米的河津樱大道将会变成美丽的粉色长廊。

    辰山植物园收集和展示的河津樱有百余株,主要以樱花大道的形式列植,全长550米,并与同期盛开的大渔樱、大寒樱、椿寒樱、钟花樱等早樱品种相互呼应,组成第一波的赏樱高潮。除了河津樱大道之外,在新品种园对面临湖,以及在矿坑花园里,市民都可以欣赏到樱花美景。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