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林俊杰带病上海开唱 结束后虚脱被保安紧急抬走

搜狐娱乐 2018-03-19 09:50:15

  JJ演唱会带病坚持开唱。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行走的CD”之称的林俊杰(JJ)日前在上海开唱,患上重感冒的他坚持上台,而表演时JJ则自爆身体情况很差,还预告会失手走音:“很遗憾今天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你们尽量在我走音的时侯帮我Cover一下,破音时当没听到!今天晚上就不当行走的CD了。”

  演唱会三个小时之后,一下台即虚脱要保安紧急抬走,令人十分担心!事后经纪人表示JJ患重感冒加咽喉肿,但幸好并不是流感,演唱会结束后已由家人陪同下回酒店休息,情况已没有大碍,相信一众粉丝听到他的情况都安心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