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韩雪作息时间表大曝光 网友:自律的人更优秀

文霞文化中心 2018-03-21 09:47:45

  “从声临其境到女人有话说,韩雪真的一次次让人惊讶。管理好自己才能让一个人更优秀。”昨晚,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在浙江卫视首播,两名“生活体验员”奚梦瑶、谢依霖携手走进韩雪的生活,开启了三天两夜的同居体验之旅。

  节目中,韩雪的作息时间表大曝光:七点半起床,三分钟洗漱,五分钟上妆,一天只吃两顿饭,6点半以后不吃东西,睡前一小时充电时间……严格自律,令奚梦瑶、谢依霖大感惊奇的同时,因要在此后的三天两夜中适应这种作息而叫苦不迭。但韩雪一方面金句频出“你需要的能量,永远没有你感受的那么多”“所有的生活都在做减法”,表达自己效率优先的观点和极简主义;另一方面又十分顾忌奚梦瑶和谢依霖的感受,特意准备新游戏机一起打游戏,带两人去手工作坊做尤克里里组乐队,让彼此的爱好兴趣融合,更加亲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韩雪这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生活态度,真的非常佩服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8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