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花之盛宴 奇迹花展&花舞灯光秀亮相浦江郊野公园

东方网 2018-04-24 09:19:55

  日前,2018“上海奇迹花展&花舞灯光秀”在浦江郊野公园开门迎客,本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18日。 2018“上海奇迹花展&花舞灯光秀”是国内首个融合花卉艺术、雕塑美术、灯光互动等形式于一体的大型花艺跨界艺术展。本次展览使用了来自全球几百万株奇花异卉和近千万盏LED灯,主题是“爱丽丝梦游花境”,寓意是让花卉、灯光、雕塑、美术艺术的美好能量,唤醒游客内心那个童年最纯真的“爱丽丝”。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