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长宁这些街区变美了,一起过来看看呗~

上海长宁 2018-05-03 09:32:28

  近日,市“美丽街区”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长宁区举行。市领导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参观了解了虹古路,天山五村,玉屏南路,愚园路的美丽街区建设情况。四个区域分别作为中小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区域生态环境整治、企业自治管理的代表,因地制宜积累了各自的"美丽街区"创建经验,赢得了市领导的肯定。

  今年,长宁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美丽中国”新战略和习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要求,对标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国际精品城区的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实施创建“美丽街区”两年行动计划(2018-2019年),开展无违街区、架空线入地、市政道路、市政设施、市容环境、绿化、交通秩序以及人文设施等新一轮整治,为城区群众提供美丽的城区环境和精细的城区管理服务。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