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后来的我们》让无数人泪目,不是爱情的错过,而是林爸爸的信......

慈怀读书会 2018-05-04 09:37:51

 

  五一假期最热的话题非《后来的我们》莫属了,现在的票房已经将近10亿,刘若英也成为了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最高女性导演。

  可伴随着热映,各种吐槽和负面声音接踵而来,大面积退票,豆瓣上有人把它定义成ppt电影,电影生搬硬凑……

  即使这样,但无法忽视它是一部打动人心的作品。而比起被大多数人谈及的爱情,更加触动格姐内心的,是林爸爸让人泪目的亲情戏份演绎。

  他留给小晓的信也是电影最大的亮点,一位父亲对孩子一生的担忧,在信里面体现得淋漓尽致。

1 2 3 ... 13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