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闵行首个"民宿群"快要开业了 就在黄浦江畔

闵行报社 2018-05-04 09:38:14

闵行首个民宿群快要开业了 就在黄浦江畔

    “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陶渊明在《归园田居》中,形象的描述唤醒了人们远离喧嚣、“复得返自然”的美好心愿。或源于此诗的灵感,一个名叫“归园居”的“美丽田园”项目,在浦锦街道的丰收村,悄然生根发芽了。

闵行首个民宿群快要开业了 就在黄浦江畔

    黄浦江畔,田园美“锦”含苞欲放

    “田园文旅综合体”8月丰收在望

    “田园文旅综合体”以丰收村作为项目起点,两大卖点无与伦比:黄浦江+郊野公园。该村位于黄浦江畔、浦江郊野公园的西北角,距人民广场约20公里,轨道交通8号线紧邻其东,规划中的BRT将穿行而过,正可谓“离自然很近、距都市不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