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当年上海那些洋房豪宅如今变了模样,你还认得吗

东方网 2018-05-04 09:38:14

    百年风华、十里洋场。为魔都留下了遍布大街小巷的老洋房,它们并不只有“纪念馆”一种存在形式,来看看这些before

    孙科别墅――万科高端会所


    长宁区番禺路60号

    孙科住宅大约建于20世纪30年代,原为邬达克设计建造自用。1929年邬达克因在承担慕尔堂工程中遇到了麻烦,孙科曾帮助了他,因而邬达克未在此住宅住过一日,而将此宅以低价让给了孙科。

    1949年,孙科将别墅出售,举家迁往香港。尽管住宅长期被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作为行政办公楼,建筑依然保留了尖拱形的窗户、厚实的圆形木门、弧形穹顶式的天花板。

    去年作为万科集团改造的“上生新所”中核心部分,重现昔日荣景。2017年10月,古驰在这里举办了Gucci Bloom花悦香水发布派对。

1 2 3 ... 2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