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申城母亲节福利:这周日,带着妈妈去这些地方过节

东方网 2018-05-10 09:43:03

  五月,沪上花开正好,本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各大公园、游乐园也都推出了庆祝母亲节的活动。这个周末带着妈妈一起去这些地方玩吧!

  [踏青篇]

  辰山植物园:家庭园艺插花活动

  时间:2018年5月12日

  地点: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门票:成人票60元

  辰山植物园将于5月12日当天开展两场家庭园艺插花活动,预计共招募40组家庭参与活动体验(招募活动具体信息见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届时邀请高级插花老师现场介绍插花艺术的发展和现状,并通过现场演示插花技巧,让现场的亲子家庭利用现场的花材进行即兴创作。爱好插花的家庭亲自制作一份精美的插花作品在母亲节的当天送一份惊喜给自己的母亲。当天由插花老师评选出20组作品,进行随后的网络投票环节,前8组优秀作品将获得精美礼品,票数最高的前两组家庭将被邀请来园现场聆听2018年辰山草地音乐会。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