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投入33.81亿 徐汇这座城市综合体将浮出水面

上海徐汇 2018-05-10 09:43:24

  徐汇滨江城开中心项目又有好消息啦!

  近期,徐汇滨江188N-K-2、188N-M-1、188N-0-1 地块商办楼项目工程进度“曝光”,目前一标段未地下一层结构施工,二标段为工程桩及槽壁加固三轴搅拌桩的桩基施工中,处于基坑施工阶段。

  建成后,将与徐汇滨江188N-L-2地块商务办公楼项目共同组成总体量约52万平方米,涵盖办公、商业、文化、休闲等多产业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徐汇滨江城开中心”,建构出徐汇滨江区域崭新地标。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