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专卖老上海“记忆”的杂货铺

东方网 2018-05-22 07:00:17

  友谊牌雪花膏、手牌蛤蜊油、钟牌414毛巾、长命牌牙刷、龙虎牌花露水……想要买到这些承载着几代上海人记忆的老国货,恐怕得跑好几家超市。但在上海徐汇区太原路的一间小杂货铺里,经典国货应有尽有。这个名为“昊诚商行”的杂货铺,已经经营了二十年,吸引了许多本地市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在这里,人们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国产日用品、文具,与其说这是一家杂货铺,不如说这是一家装满老上海“记忆”的迷你博物馆。

  昊诚商行从1998年开始营业,店面并不起眼,“昊”是天天的意思,“诚”代表诚心诚意。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