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晚高峰上海地铁2号线一女子丢手机不让关车门 造成后续列车延误

新民网 2018-05-24 09:37:09

  图说:扒门女乘客称“拘留也无所谓”。视频截图下同

  5月21日晚高峰,上海地铁2号线广兰路站,一女乘客因手机被偷,扒着车门大闹,称“拘留也无所谓,我是受害者”。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向上海地铁运营中心了解到,当日确有此事,该女子行为影响了地铁正常运行。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看到,女乘客两手把住车门,始终不让列车门关闭,并用身体堵住上下车的乘客,同时大喊“我手机没了你不知道吗”“拘留也无所谓”,车站工作人员进行劝说无果。

  图说:女乘客反复强调“我才是受害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