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中餐厅2》本周迎来正式开业 薇店长遭遇状况连连

搜狐 2018-07-25 09:50:17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上周开播,在法国小镇的科尔马正式开启美味之旅。从选材,备菜到做菜,迎客,点菜全部亲自上阵的艺人们已经体验了开餐厅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和培训。有过店长经验的赵薇,感叹自己好像忘记了上一季在泰国所受的辛苦,但这一季她直言“没想过做某种超越,确会想做某种改变,因为会有很多未知的挑战和考验”。

  虽然餐厅经营忙碌,但是一群新老朋友在一起开始一天的工作,还是会有很多欢乐的。在荧屏上爱斗嘴的“小燕子”“五阿哥”这次在中餐厅的厨房里也没少“过招”。没想到剧中伶牙俐齿的赵薇,在后厨却被苏有朋弄得哑口无言,只得放下狠话“好女不跟男斗”,而苏有朋则得意洋洋的说自己专治薇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得到下期节目中寻找答案噢!

  还没来得及欢乐,考验就不期而至。后厨食材还没准备好,第一桌客人却已经在预定时间到达。面对陆续上门的几桌客人,各位合伙人显然还没完全准备好,不是食材还没备好,就是开瓶器找不到,再不然就是收银出问题。看到各位手忙脚乱的合伙人,薇店长一边安慰大家“法国人上菜都很慢”,一边自己一刻没闲着地查漏补缺。赵薇全能店长的能力展露无疑,不仅要里外都顾及到,一方面要稳定军心。

  为了给合伙人加油,店长赵薇向大家发送了什么特定“加油包”呢?客人们到底点了些什么菜?后厨遇到了哪些问题?《中餐厅》全体成员能不能顺利完成第一天经营呢?想知道谜底,那就记得锁定周五晚十点播出的《中餐厅》第二季,绝对让你看得又饿又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