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洋场风情

分享

在家门口找个免费又美美的乘凉地吧

网易订阅 2018-07-27 09:16:02

  据乐游上海,夏季的傍晚时分,和家人一起散散步,聊聊天,或者和朋友邻居一起运动,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这些美美乘凉地,距离居民区很近,且还是免费的,一定是你乘凉消暑的首选。

  杨浦滨江秦皇岛路游船码头到杨浦大桥

  2.8公里杨浦滨江,这里创造了许多上海和中国工业的“第一”,讲述着百年工业的“浦江故事”。在靠近东方渔人码头的滨江风景线上,设有工业之舟、纱厂廊架、芦池杉径、渔港再现等景观。夜幕降临暑气渐消时,附近不少居民吃过晚饭纷纷来到这里,吹吹江风,乘乘风凉,好不惬意。

  思南公馆思南路复兴中路口

  走在思南路上,法国梧桐和精美的洋房会人觉得岁月的流逝并不曾改变什么。这里梧桐成荫,枝繁叶茂,起到了遮阴纳凉作用。每周六晚17:00-22:00,思南小广场上都会闪现出一个夜空下的美妙的音乐聚会,人们可以坐在梧桐树下听音乐喝啤酒纳凉,享受繁忙都市中的周末惬意时光。

  ;;; 虹口滨江东起秦皇岛路,西至外白渡桥

  虹口滨江东起秦皇岛路,西至外白渡桥,由扬子江码头段、国客中心段、置阳段和国航中心段4段组成。站在高阳路人行连廊上向黄浦江方向观望,伴着阵阵凉爽的江风,整个陆家嘴风光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置阳段绿地是造一个“阳光大草坪+疏林绿地”式的天然氧吧,绿地有石凳安置在枝繁叶茂的林木下,正适合乘凉。

  世博公园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世博公园

  世博会旧址上的世博公园北临黄浦江,南至世博大道,西起后滩公园,东至世博园区庆典广场。世博公园仿佛一把中国折扇,园内4000多棵大型乔木构成了骨架,微风拂来,和绿草、江面交织构成雅致的立体山水画。公园内的每个细节都独具匠心,凉爽的江边微风和垂下的瀑布都让人凉爽。在这里,卢浦大桥、黄浦江、世博中心、中国馆等周边景观都一览无余,是散步、乘凉、溜娃的好去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