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富察皇后,乾隆一生的白月光

网易订阅 2018-07-30 09:36:40

  最近,萃花悄悄pick了一部清宫剧《延禧攻略》(又名《乾隆和他的后宫》),本来是冲着宫斗去的,结果万万没想到被乾小四喂了一嘴狗粮。乾隆同学对其他妃嫔不解风情,对元配富察皇后却要多宠有多宠。

  乾隆与富察皇后的恩爱日常

  这这这……这还是那个六下江南、风流成性的乾小四吗?为此萃花特意去查了一下历史,结果发现出生于帝王之家的乾小四简直就是个痴情种,他和富察皇后的故事比电视剧还要甜!!!

  富察皇后出身高贵,从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是一位真正的名门淑女、大家闺秀。在雍正五年的一次选秀中,16岁的她被雍正帝一眼看中许配给了当时还是四阿哥的弘历,同年两人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用现在的话说,富察氏就是乾隆的初恋,他把自己全部的深情都给了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