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闸北公园西园上午重开 今起公园东部园区开始封闭施工

东方网 2018-08-17 09:33:40

  图片说明:俯瞰改造后的闸北公园西部园区。

  今天上午,静安区建成时间最长、历史底蕴丰厚的公园——闸北公园西部园区,经过7个月的改造,重新对外开放。西部园区面积5.67公顷,主要包括西门内外广场及主干道、原百姓舞台、中心湖及三座岛屿。记者看到,改造后的中心湖三座岛屿上,开辟了多个小型广场和临湖平台,通过园路连通,吸引游客漫步、观赏、休憩等。而从今天起,公园东部园区开始封闭施工,预计整个公园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改造,实现全园开放。

  图片说明:中心湖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