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简单生活节为了承包你的国庆长假,这次还开了一个主题公园!

新民网 2018-09-06 10:49:40

  郑秀文、赵雷、老狼、草蜢、万能青年旅店、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等20组知名音乐人,昨天,来到上海第五年的简单生活节一口气宣布了今年10月1-2日的表演嘉宾阵容,大会主席李宗盛更现场宣布这项由上海报业集团参与主办的活动,今年迈入全新阶段。

海报-郭新洋.jpg

  图说:简单生活节海报 新民晚报记者 郭新洋 摄

  今年的简单生活节不仅从上海出发,迈向了成都、武汉和厦门,上海的简单生活节更是首度移师徐汇区全新文化地标——西岸营地,将活动时间扩充到整个十一长假,意欲“承包”国庆七天的欢乐。其中,10月1日至2日是简单生活节,10月3-7日则是全新登场的简单生活公园,一个创意升级、能量升级的简单生活节呼之欲出。

  看见鲜花盛开的世代

  简单生活节自2014年登陆上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超过20万人次入场,网络直播的浏览人次更是高达2亿。2018年,这个品牌终于走向了全国。大会主席李宗盛昨天宣布2018简单生活节系列四城之旅启动,除了已公布的成都、上海外,简单生活节还将前往武汉和厦门,四城共同以“看见鲜花盛开的世代”为主题,展现当代青年创意与文化的图景。

【节目单】简单生活节.jpg

  图说:简单生活节节目单 官方图

  为何选择在今年走向全国,李宗盛表示,“每一个城市的生活中,都有无数的年轻人,珍爱并且正在透过创作,书写迷人的故事。”简单生活节2006年从台北开始,2014年来到上海,始终在寻找这样的年轻人和作品,经过这十几年的时间,“看到越来越多的创作鲜花,在每一个生活的角落中探出头来,开始含苞待放”。

  白了头发的李宗盛说: “相信我们自己身边专注的青年创作,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才会带来长远的价值与真正的自信。”

  据悉,上海站在十一假期中与大家见面之前,成都站将于9月15日至16日先期举行。武汉站和厦门站也将于10月20-21日和11月3日-4日举行。

郑秀文.jpg

  图说:郑秀文将担任本届简单生活节嘉宾 官方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