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花车巡游、景点半价、精彩活动…最这个周末呆在上海有福了!

东方网 2018-09-14 09:42:19

  据乐游上海,恭喜你,你将经历全年最精彩的一个周末!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

  时间:9月15日19:30起

  地点:淮海中路的西藏南路至陕西南路段

  费用:免费

  2018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暨开幕大巡游活动将于9月15日晚在淮海中路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8支表演团队、25辆花车将逐一精彩亮相,境外参演人员预计超过1300人。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免费在淮海路沿线观看花车巡游和方队表演,还可以与演员亲密互动噢!

  注意!为确保2巡游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2018年9月13日至9月16日,本市部分区域、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详细情况

  9月15日晚18时起至运营结束,上海地铁1号线黄陂南路站2号口(近太平洋百货、瑞安广场)、通往太平洋百货,K11商场的通道;1号线陕西南路站3号口(近茂名南路);13号线淮海中路站1号口(近瑞金二路)暂时关闭。开幕大巡游活动结束后,原则上上述车站关闭的出入口当天不再开启。

  75家景点门票半价优惠

  时间:9月15日—9月21日

  地点:本市75家景区(点)

  费用:门票半价,现场购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