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魔都格调

分享

国庆期间 长宁这些地方的“吃喝玩乐赏”将尽出奇招

东方网 2018-09-30 09:49:42

 

  上观新闻记者在今天召开的2018年长宁区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缤纷长三角魅力大虹桥”第十六届上海旅游节、购物节长宁区活动暨虹桥文化之秋艺术节(简称“三节”)将于即日起至12月上旬集中展开。上海市民不仅能在11月集中欣赏到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评奖中的7部全国顶尖舞剧作品,还将从10月起迎来愚园艺术生活季、2019春夏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等多项时尚艺术文化盛事。

  长宁区文化局局长方雷介绍,今年“三节”包括开闭幕式、艺术节、旅游节、购物节四大版块。

  其中, 9月底开始持续至11月的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公益专场系列将为上海市民带来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苏格兰舞蹈剧场、意大利著名舞者的顶尖舞蹈演出。10月23日至11月1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艺术天空”系列活动将在长宁举行意大利著名小号演奏家安德烈朱弗迪莱独奏音乐会、芬兰拉蒂交响乐团音乐会、香港城市室乐团《莫扎特的魔法》音乐会、立陶宛室内乐团音乐会、俄罗斯凯特斯歌舞团《世界之舞》歌舞专场等10场高品质的音乐和舞蹈演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