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修杰楷甜蜜晒照为贾静雯庆生:生日快乐 我的老婆

搜狐 2018-10-08 09:58:17

  10月7日是贾静雯的生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感叹:“我的生日真的很幸运,昨晚的聚会一过12点贴心的Summer就启动了生日模式,给我惊喜还有老萧歌神唱生日快乐歌给我祝福真的感动!谢谢你们。看着身旁的宝贝们,我是何等幸福+幸运被一群很爱我的小家伙们围绕。”照片中她与亲朋好友一起迎接自己的生日,满面幸福,十分温馨。

  老公修杰楷也晒出贾静雯美照,并甜蜜的“隔空”喊话庆生,称:“生日快乐!我的老婆。”

  修杰楷与贾静雯甜蜜合照。

  三个女儿和修杰楷一起为贾静雯庆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