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韩寒赞《地球最后的夜晚》:一部特别诗意有质感的电影

搜狐 2018-12-25 10:00:05

  12月24日,《路边野餐》导演毕赣的新作《地球最后的夜晚》在北京首映,导演韩寒、演员刘昊然、编剧史航、主持人张绍刚等诸多圈内好友捧场观影,并给了这部电影好评。

  韩寒的观感是,“《地球最后的夜晚》拍摄难度极大,是一部特别诗意、有质感的片子。12月31日那天再买一张票,零点那一场,希望旁边的人不要亲我。”韩寒的亭东影业参与出品了这部电影,韩寒算是自己人。

  刘昊然说:“很少能在电影院看到这么舒服的一部电影,整个人在座椅上瘫在那蜷在那,用非常舒服且安逸的姿态看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