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艺坛

分享

关晓彤: 黑红?没有人能被全世界喜欢,努力一定能被看见

搜狐 2018-12-28 11:17:37

  关晓彤以高票当选“95后四小花旦”之首。以国民认知度来看,她无疑是同辈小花中的“流量担当”。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的《影》,让更多人看到关晓彤身上表演的潜力。

  她以父亲的一句话自勉:“认真拍戏,踏实做人。”对喜欢她的粉丝,她“谢谢陪伴”;而那些因人红而来的“黑”,她以平常心待之,“没有人是能被全世界喜欢的,有人支持你,有人不喜欢你,我觉得这都是很正常的。”

  对话关晓彤:

  黑红?没有人能被全世界喜欢,保持平常心,努力一定能被看见

  搜狐娱乐:在“95后四小花旦”的评选中,你高票当选四小花旦之首,谈谈你的感受?

  关晓彤:非常感谢支持我的粉丝以及参与评审的各位老师。很开心,同时也觉得自己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我爸常跟我说一句话“认真拍戏,踏实做人”,这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新的一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搜狐娱乐:最想对支持你的粉丝说些什么?

  关晓彤: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有你们在我总是能很安心。新的一年我会带着你们的爱继续努力,不辜负你们的支持。也提前说一声新年快乐呀!

  搜狐娱乐:越来越红之后,除了支持你的粉丝,也难免会有“黑粉”,你会感觉到负担吗?

  关晓彤:没有人是能被全世界喜欢的,有人支持你,有人不喜欢你,我觉得这都是很正常的。

  搜狐娱乐:娱乐圈的明星更新换代很快,你会有危机感吗?你怎么看待人气的变化?

  关晓彤:可能多少有一些吧(笑),毕竟有危机感也是进步的动力之一。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保持一份平常心,努力是一定能被看见的。

  搜狐娱乐:总结一下这一年工作方面最大的收获?

  关晓彤:今年最大的收获是遇到了两个好角色:青萍(《影》)跟图兰朵(《图兰朵》)。第一次在低温大雨环境拍打戏,第一次密集的吊威亚,得到了锻炼,也汲取了很多经验。

  搜狐娱乐:未来在演员这条路上,希望有怎样的变化和突破吗?

  关晓彤:现在这个阶段我能做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多学习,多体验,打好基础才能踏实向前进。希望以后可以塑造出更多面、更丰富的人物形象,每一部戏都能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搜狐娱乐:有没有特别想尝试的角色类型?

  关晓彤:最近参与的两部作品《影》跟《图兰朵》里都有动作戏,所以还蛮想尝试下“侠女”、“打女”类的角色。

  搜狐娱乐:最近在拍的戏,以及未来有什么工作规划,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关晓彤:现在在拍的戏首次尝试了胖女孩造型,每天都要化特效妆,大家可以期待下哈哈。明年除了拍戏外,综艺方面也会更多参与,想做更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